⑴ 六年級上冊第一單元英語卡通翻譯
翻譯:
1、Hey, Robin. Where is the science museum?
嗨,羅賓。科學博物館在哪兒?
2、It's near the library.
在圖書館附近。
3、I see.How can I get there?
我明白了,我怎麼到那兒?
4、Turn right at the school.Then go straight.
到學校右轉。然後直走。
5、 OK. Let's go.
好的。我們走吧。
6、Excuse me. Can you help me?
打擾一下。可以幫個忙嗎?
7、Sure.
可以。
8、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
我怎麼可以到科學博物館?
9、It's over there.
在那邊。
10、Thanks.
謝謝。
11、Oh, where is Robin?
哦,羅賓在哪兒?
12、Wu Yifan and Robin are looking at some robots.
吳一凡和羅賓在參觀機器人。
13、Listen and tick.
聽,並打勾。
14、These robots are so cool!I love this museum.
這些機器人真酷!我喜歡這個博物館。
15、Me too.Don't forget to buy some gifts for Grandpa.
我也是。別忘了給爺爺買一些禮物。
16、I know.But I really need to go to the bathroom.Where is it?
我知道。不過我非常需要去一下洗手間。洗手間在哪兒?
17、It's on the second floor.
在二樓。
18、OK. Thanks.
好的。謝謝。
⑵ 六年級上冊unit1partB怎麼讀
電力系統
隨著電力工業的發展,發電、輸電和配電系統生產、處理現在使回用的大量電能時答,相關經濟和工程問題也在增多。這些系統一起構成了電力系統。
電力工業的獨特性在於其生產電能之時正是消費者需要電力之時。這一特點是非常重要的。發電的能源可以以煤炭、石油和水庫、湖泊中的水的形式儲存以滿足未來的需求,但是這並不能減少用來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發電機容量。
顯然,連續供電對電力系統而言非常重要。任何設備都不能夠完全受到保護而不出故障,因而電力系統的成本取決於其可靠性。必須在可靠性和成本之間取得平衡,最終的選擇取決於負荷量、特性、可能的故障源和用戶需求。通過使用一定數量的發電機組和自動斷路器把國際或國內的電網系統分隔成若干發電廠母線和輸電線路區域,電網的可靠性就會增強。事實上,大型電力系統由與高能輸電線路互聯的許多發電廠和負荷組成。通常,某一發電機組或某一輸電線路停止運行不會影響(干擾)整個供電服務。
⑶ 六年級上冊英語書第一單元課文翻譯成諧音
英語不好嗎?好好學啊!
我今年初一!如果英語基礎不好就慘嘍~~還好我不錯。。
不要偷懶!
不然吧,你上網找課文,然後用英語在線翻譯器,就好了,記住!少用啊!
⑷ 六年級英語上冊pep版unit1所有句子及翻譯
採納秒發